很忙,断更
绑画@桃泽踏踏🍑

  木岛七。  

『all快』为什么怪盗基德最近没有作案?

是从文件夹最底部找出来的,思考再三还是发出来了,觉得不发出来有点对不起过去的自己

感觉一点CP感也没有,而且ooc,但文档上确确实实地标注了all快(其实还标注了白快和新快)

短篇,一发完结

不喜勿喷,真想骂那就穿越时间去找过去的我,与现在的我无瓜

是¾组,四个人同一个宿舍的设定




平淡的日子过了太久,除了中森警官和狂热迷妹外,其实其实侦探们也没有忘记许久没有发预告函的魔术师怪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

阳光充足的午后,海归的金发侦探端着杯红茶,找了个温暖的角落看报纸,享受他雷打不动的下午茶时光。小魔术师今天放弃了游戏的限时活动,空出时间把声称是“怪盗基德cos服”的沾满与某侦探同款红茶的白色西服塞进洗衣机,然后伸长手去喂那笼养在外面的鸽子。



而另外两个人,他们像是被那身衣服打开了记忆,讨论着自从高考结束直到大学开学第二个月那个贪玩的KID都没再出现过的怪像。



“我觉得怪盗基德死了”工藤新一面无表情地诅咒道。



“我认为怪盗基德生病了”服部平次转着笔,略微思考了下才回答。



工藤新一瞄了眼黑羽快斗的游戏光盘“我觉得他在肝游戏活动”



“那总不能痴迷到放弃爱好吧”平次朝快斗努努嘴“你看快斗每天都沉迷游戏,但也没有忘了练习魔术啊”他丢下手里的笔“其实还不如说是基德在准备更大的表演”平次猛地一拍桌子,下了定论“那一定要带更多人去抓他!”



他突然想起什么,回头去找一直没有接话的白马探“白马你要一起吗?人多力量大!咱们三个联手一定能抓到基德,我跟你讲别看工藤那家伙一点都不关心的样子,他有一个专门的U盘里面全是基德相关,还给一个文件夹起名为小偷先生……”



一本福尔摩斯探案集直直地砸向服部平次,工藤新一面无表情毫无悔改之心“抱歉,这家伙话太多了。”他停顿一下,似乎有点散发黑气,问“你真的要一起吗?”



“我随意,看到时候有没有时间”白马探笑得有点僵硬,眼神悄悄瞟向窗台喂鸽子的那人。



黑羽快斗从背面来看没有什么异常,从正面看的话就会发现他刚刚一下没拿住饲料,大半袋洒在楼下窗台晾着的湿衣服上。



第二天,时隔不知道多少个月后,1412号怪盗的预告信再次发出。



“决定继续放假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怪盗基德敬上

评论(20)
热度(2836)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木岛七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