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忙,断更
绑画@桃泽踏踏🍑

  木岛七。  

『鹿犬』上课不能谈恋爱

第一次写鹿犬,是一对还没有公开恋爱关系的小男孩

“最近尖头叉子和大脚板有点不对劲。”莱姆斯.卢平这么想着,他前面的两位正挨得很近,他看见詹姆斯将他的手指与小天狼星的手指勾在一起,笨手笨脚地不知道再把什么东西绕上去。

“但最近他们真的不太对劲。”弯下腰捡笔的功夫,这个念头再一次冒出来,格兰芬多的级长先生开着小差“昨天晚上,他们一起睡的”他在一张空白羊皮纸上列举,“昨天中午詹姆斯吃掉了小天狼星挑到他盘子里的几块肉。”笔尖顿了一下,继续写“昨天考试上,他们传纸条被发现,但教授只是气得满脸通红”似乎是掌握了方法,莱姆斯写的越来越快。

“大脚板凶了想叫醒尖头叉子的虫尾巴,并安安静静的当了半小时的枕头。”

“魔药课他们在教授头上炸了一个心形的烟花。”

“大脚板用麻瓜的方法认真剪了半节课玫瑰刺,然后把玫瑰传去尖头叉子那里。”

“尖头叉子带着玫瑰游荡了大半个霍格沃茨。”

“自从詹姆斯和伊万斯小姐的那次促膝长谈,以及小天狼星与詹姆斯在有求必应屋待了一晚上之后……”莱姆斯的‘寻找我的两个朋友为什么这么不对劲的答案’计划被麦格教授暂停的讲课打断。

“波特先生”教授义正言辞“请不要再玩布莱克先生的手,以及把红线解开,把你们两个的手分开,不要在上课的时候牵手!”视线从格兰芬多魁地奇小王子的身上移开,“还有布莱克先生”麦格教授走了几步“拜托你也请不要再往波特先生的书上写情诗和你的名字了,好吗?”

后记

一、关于那张考试时两个捣蛋鬼为了捉弄老师传的纸条

J:嘿我的星星!你真好看,我真爱你!

S:哦我的鹿!这一小时里我只能看到你的背影,我好孤单。

J:不要着急!马上我们就可以相见。

S:嘿亲爱的,今晚我们一起睡吗?

J:当然,我多么想叫你拥入怀中。

S:你是上帝赐给我的珍宝。

J:哦!你是我的……

(是詹姆斯写到一半是被老师发现并抢走的)

二、关于小天狼星剪下来的那些玫瑰刺

某尖头叉子先生声称自己很慷慨的把玫瑰刺打包送给了月亮脸先生,并表示“把由小天狼星漂亮的手剪下,所以也变得很漂亮的玫瑰刺送给你,以偿还我偷吃的你的那块巧克力”

三、关于那节魔药课,布莱克先生和波特先生对迷情剂味道的描述

J:青草味,森林里清新空气的气味,小天狼星身上下不去的狗味

S:阳光晒过的被子的气味,汽油味,还有詹姆打完魁地奇之后身上糟糕的臭汗味

四、关于这两位的吃饭问题

小天狼星口味偏清淡,所以詹姆斯每天可以吃两人份的肉,但他总担心小天狼先会饿着,所以詹姆斯总会在身上带一堆糖,除了小天狼星,谁都不能吃(包括他自己)自此詹姆斯掏魔杖时,总能带出来几颗糖滚落在地,过于喜感。

五、关于掠夺者们的寝室

莱姆斯:每天我们寝室都至少会空出一张床,当然也有空出两张的时候,其实空无一人的时候每个月总有一两次。

评论(13)
热度(701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木岛七。 | Powered by LOFTER